2014台北市長選舉 蔡英文:綠應有新選項

我們想讓你知道…轉眼間又要選了....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4日表示,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應該發掘未來黨內的可能人選;現階段的民進黨,包括她在內,最大的責任就在於挖掘這些可能性。

蔡英文日前接受網路媒體專訪,她今天在臉書上分享訪談內容。有關年輕人如何厚植競爭力、如何面對未來的挑戰,蔡英文說,在目前網路資訊充足且傳遞快速的特點下,一件事情會有四面八方不同的觀點,希望時下年輕人能具有篩選資訊、獨立思考的能力。

她表示,年輕人學校畢業後踏入社會,一定會遇到許多困難和不熟悉的人事物,大家要努力去克服困難,更要對於自己克服困難的能力保有自信,人生中的艱難,都是必經的歷程,破繭而出的成功,會顯得特別可貴。

至於2014年是否將參選台北市長的問題,蔡英文認為,應該要去發掘黨內的可能人選。她說,過去幾年,鎂光燈的焦點都只在固定幾個人身上打轉,似乎忘了黨內還有其他的可能性,「現階段的民進黨,包括我自己在內,最大的責任就在於挖掘這些可能性」,一個黨想要成長,就必須要持續不斷有「新的選項」出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