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客運司機酒駕 一路搖晃載15客國道上玩命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誇張~!

▲酒駕載客上國道,客運司機遭開除。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客運駕駛居然酒駕還載客!一名台中客運林姓司機日前從南投竹山站載15名乘客,開往台中火車站,行經國道三號名間路段時,車子突然左搖右晃,嚇得乘客趕緊打電話報警。經過酒測,駕駛酒測值居然高達0.6,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據了解,這名台中客運的林姓駕駛17日凌晨6點左右從南投竹山站發車,載著15名乘客要到台中火車站。車子過了名間收費站後,突然開始搖晃起來,乘客發覺不對勁立刻報警。警方趕到將車子攔下,並對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居然高達0.6。有民眾表示,「那麼多人的生命交到他(駕駛)的手中,實在值得檢討。」

◄台中客運公司表示,發車前酒測無異狀。

台中客運經理江堃維表示,公司規定司機在發車前,都得進行酒測,林姓駕駛當天沒有驗出有喝酒情況,懷疑可能是他趁著酒測後到發車間的空檔,喝下含酒精的提神飲料;雖然林姓駕駛聲稱只有吃檳榔,不過他被驗出酒測值又載著整車乘客上路,簡直拿乘客生命開玩笑,不只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台中客運也馬上將他開除。(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