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砍同居人妻70刀 竹科女伴裸屍iPad拍照再嗆聲

我們想讓你知道…畸戀悲劇收場,不幸。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21日發生兇殘的女殺女同志情殺案,在竹科工作、同居的2名女作業員,其中一名30歲的高姓女子因懷疑26歲的羅姓女子另交男友,醋勁大發,竟然狂砍對方70多刀身亡。警方趕到時,高女冷靜的持iPad站在死者身旁疑似拍照,還說,「在外面亂搞小三,這就是背叛我的下場。」死者家屬聞訊痛哭失聲。

戴著安全帽、身穿紅衣,女兇嫌高喻軒被警方移送新竹地檢署時,臉上看不到後悔難過的表情,警方表示,高女犯案後態度冷靜,她在接受訊問時說願意接受法律制裁。

高姓女兇今年30歲,身型嬌小,中性打扮,與死者羅心禹同在新竹科學園區「力晶半導體」上班,21日上午突然在租屋處對裸身洗澡的的26歲羅姓同居女友狂砍70刀,只因懷疑對方有新歡。

新竹縣警察局竹東分局表示,寶山派出所警員21日上午近11時接獲民眾報案,指一戶民宅有人高喊救命,警員趕到現場後,將受傷的羅姓女子送醫急救,羅女因多處刀傷,失血過多死亡,涉嫌殺人的高女被帶回派出所。

消防救護人員指出,「我們到現場看到(羅姓女子)被砍了好幾刀,進去的時候,她(高女)還站在旁邊,就說什麼小三的。」死者家人趕到現場,無法忍受痛哭失聲,質疑高女根本是預謀殺人。

警方調查,其實死者羅姓女子早就結過婚,有先生也有小孩,但已分居,她在去年愛上一起工作的高姓女兇嫌,從7月起開始交往,10月起同居,最近才搬到新竹縣寶山鄉租套房同住,女女戀同居超過半年。

沒想到最近羅姓女子疑似又和另名男工程師走得近,高女醋勁大發,21日上午利用羅女洗澡時,偷看羅女手機,進而質疑羅女為何手機有曖昧簡訊與不明來電,爭執過程中,持兩把水果刀殺害羅女,事後還疑似在屍體前冷靜的用ipad拍照,上臉書留言「我殺人了」,甚至打電話嗆死者丈夫。

員警指出,「她打電話給死者先生說,她先背叛你,再背叛我,所以我把她殺了。」如此冷血的說法,令員警不寒而慄,連鄰居也無法置信,說兩人平常出雙入對,而且凶嫌相貌清秀,就像死者的護花使者,兩人像情侶也像姐妹,沒想到由愛生恨,毀了對方,也毀了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