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車禍遇大雨替員警撐傘 「撐傘姊」足感心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泰利颱風雖然沒有如預期般替台灣帶來超大雨量,不過在台東縣也下起了不小的雨,一名婦騎車接送兒子下課時,停紅燈時被後方機車撞上,警方獲報前來現場處理,此時突來一陣風雨,婦人立刻貼心的幫警察打傘,整個過程也都被拍下po網,還被網友封為「撐傘姊」,大讚這樣的行為真的「足感心」。

▼撐傘姐貼心幫處理車禍事故的員警撐傘。(圖/翻攝影片)

警方處理的當下並沒有穿著雨衣,台東這名劉姓婦人貼心的幫警方撐著雨傘,過程中還跟著警方來回走動,就怕他淋到雨。這樣「足感心」的行為也被網友封為「撐傘姊」,她表示,當時單純覺得警方被淋成落湯雞實在很慘,想讓警方快把事情處理完。

這樣「足感心」的行為日前也曾在台中街頭上演過,兩輛車子發生擦撞,前方被撞的男子原本下車要理論,一看到肇事的是長腿辣妹,這下連車子狀況都不看,就幫站在雨中的辣妹撐傘,看到辣妹緊張的淚眼汪汪,男子還一路溫柔安慰,連自己車子的保險桿被撞凹都不想追究了,最後兩人協調解決。

台中市第一交通分隊分隊長楊乾聖表示,「女子有驚慌啦!因為車禍發生,人都會比較緊張一點,有一些雨啦!毛毛雨,男的就幫女的撐傘。」這一幕被拍下來,照片在網路流傳,很多網友說「來撞我、撞我,也說太正了。」男子下車就是呵護辣妹,雨中共撐一把小傘和平收尾。只能說,人漂亮真好!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長腿辣妹撞車淚眼汪汪 男驚艷反撐傘貼心安慰

▼撐傘姊下雨天幫處理事故的警務人員撐傘避雨。(影/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