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太可愛了吧 殭屍哪有那麼萌?

我們想讓你知道…動漫迷別錯過囉!

記者高子翎/台北報導

全台漫迷引領期盼的暑假盛事「第十三屆2012漫畫博覽會」將於8月9日世貿一館登場,東立出版社除了推出眾多書籍外,更邀請了「殭屍哪有那麼萌?」作者服部 充老師來台參加8月11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的「讀友見面會」、以及世貿一館漫畫博覽會A舞台舉辦的「漫博簽名會」與廣大的殭屍迷同樂。

▲第十三屆2012漫畫博覽會」將於8月9日世貿一館登場(圖/業者提供)

這次出版社為了能回饋全台殭屍迷,特別於『新少年快報』雜誌第29、30連續兩期舉行「此刻愛上.殭屍哪有那麼萌」讀友限定徵稿活動,在這次活動將會由編輯部從投稿的作品中遴選30名讀者,獲選的讀者即可參加8月1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的「讀友見面會」,一賭漫畫大師服部 充老師的風采。

徵稿活動可以分為兩大類別,分別為「創意文字投稿」以及「圖畫投稿」兩種。「創意文字投稿」部分:殭屍迷們可以發揮無限的創意,以摺紙、剪紙甚至是cospaly創意照片拍攝等任何天馬行空表現手法,再加上自己想對老師說的話,來參加投稿。

「此刻愛上.殭屍哪有那麼萌」活動,編輯部會從所有稿件中評選出30名讀者的作品參與「讀友見面會」,再於見面會現場由服部 充老師選出一名讀者,該名讀者可獲得神秘小禮物1組與老師親筆簽名板1張,而未獲選之讀者除了可以近距離接觸老師外,在「讀友見面會」期間,會請服部 充老師親自抽出4名幸運的讀者,並贈送老師親筆簽名板1張。

「此刻愛上.殭屍哪有那麼萌」活動辦法為:剪下『新少年快報』雜誌第29期中的活動參加券,將參加券粘貼至『新少年快報』雜誌第30期中的回函上,連同創作作品寄回東立出版社新少年快報編輯部,即可參加本次「此刻愛上.殭屍哪有那麼萌」活動。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見東立官網以及台灣「新少年快報漫畫週刊」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