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創作舞出自我 新銳藝術家李政穎

圖、文/非池中藝術網

今年就讀國立新竹教育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碩士的李政穎,使用時下年輕人物影像與傳統皮影戲偶的結合,藉由不同時空視覺的碰撞,探討現今道德觀。

李政穎來自屏東縣潮州的保守家庭,從小便深受當地皮影戲文化影響。在畫作中使用大量的皮影戲元素;將這些傳統符號隱喻為道德標準尺規,表現源自家庭的道德記憶與出社會後價值觀的衝突、矛盾。

「跳舞是我的興趣,也是藝術創作之外的發洩活動!」剛做完地板動作的李政穎,汗流浹背地說著對舞蹈與創作的熱情。李政穎喜愛跳舞,也享受著舞蹈帶來的挑戰。畫畫跟跳舞一樣,是需要長時間的堆積,這樣腳踏實地、一點一滴地進步,為李政穎帶來某種強烈的存在感。

李政穎以前想做一個老師,輕鬆的過一生。但接觸創作越久,就覺得自己有個夢想、有些任務要達成;要做些有影響力的事情,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存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像李政穎一樣,有許多年輕藝術家正用自己的方式展現對創作的理想,非池中藝術網推出「新銳直擊」系列,讓更多新興藝術家被看見,邀您一同感受追尋夢想的青春熱血!

非池中陪著你藝術零距離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