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ZONE/全新視網膜高解析度的 MacBook Pro 被拆解

我們想讓你知道…貴桑桑的MacBook Pro 就這樣被拆了!

文/VR-ZONE

接續着 MacBook Air Mid 2012 後,iFixit 也動手將 MacBook Pro Retina 拆解了。

MacBook Pro Retina 勢必是今年規格最強悍的筆記型電腦,搭配著 Intel Ivy Bridge 處理器,同時提供 NVIDIA GeForce GT650M 獨立顯示晶片,更擁有高達 2880 x 1600 的超高解析度,對於 PC 廠而言,這樣的規格或許連想都沒想過吧。

18mm 的厚度,僅 2.02kg 的重量,MacBook Pro Mid 2012 也在 iFixit 的神手下進行解體。

無線網路與藍牙部分與 MacBook Air Mid 2012 相同,都是採用 Broadcom 的晶片組。記憶體部分也是來自 Hynix,型號為 H5TC2GB3CFD DDR3L 顆粒,時脈為 1600MHz。iFixit 所拆解的的機器,使用的處理器為 i7-3720QM,時脈為 2.6GHz,Turbo Boost 後可以到達 3.6GHz。

Thunderbolt 控制器型號為 Intel DSL3510L。

在儲存裝置部分,MacBook Air Mid 2012 採用的是 Toshiba 的 NAND 搭配 SandForce 控制器,而 MacBook Pro Mid 2012 則是使用 Samsung 的 NAND 以及控制器,容量為 512GB。

Li-ion Polymer 電池,而容量的話則高達 8460 mAh,續航力是否能夠達到 7 個小時,讓人相當好奇。

MacBook Pro Retina 的規格,PC 廠短時間內將無法超越或是平起平坐。同時若 PC 廠的思維還是侷限在過去美好的時光,認為自己所推出的產品,消費者都會接受的話,他們絕對會受到 Apple 更進一步的侵蝕。

※全文來自:VR-ZO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