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幫泡茶解渴 詐騙犯押返國超開心:還是台灣好

我們想讓你知道…押回台灣,馬上就假釋重新「投入職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詐騙犯愛台灣,超諷刺!刑事警察局與菲律賓警方在2012年4月時,聯手在兩地同時掃蕩跨國詐騙集團,將27歲的盧姓嫌犯、47歲朱姓嫌犯為首的兩組人馬逮捕,並包括其他百名嫌犯,這批人陸續返抵國門。因為菲律賓監獄伙食差,回到台灣後還有員警幫泡茶解渴,他們高興說:「還是台灣好。」但聽在許多人耳中覺得非常諷刺。

這批在7日押解回台,共17名詐騙犯,全部是朱姓犯首底下的成員,都在台灣找到人後,才到菲律賓「上班」。警方表示,調查後發現這些人光靠詐騙,每個人月入超過20萬新台幣,在當地生活過得相當優渥。但被捕入獄後,飲食情況差,因此都盼望趕快被押解回台。

知道要押解回台,這批人心情變得很輕鬆,回到台灣後,還有警員泡茶給他們解渴,讓他們開心的直說:「還是台灣好」但聽在旁人耳中,卻充滿諷刺。不少人認為日後詐騙該處鞭刑,像日前馬來西亞法院當庭鞭打台灣詐騙犯一樣,否則「大錢入口袋,小錢來脫罪」的情況會重複上演。還有網友譏諷,台灣詐騙刑則低又可緩刑假釋,是「詐騙者天堂」,他們回台灣當然很高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