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無聊鎮」、英國「乏味村」 締結姊妹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可愛了吧這些人!希望到那邊玩不會無聊又乏味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怎麼會有城鎮稱自己「無聊」呢?美國奧瑞岡州就有個「無聊鎮」(Boring),他們最近投票通過,要與英國蘇格蘭地區另一個名為「乏味」(Dull)的村莊締結為姊妹市。不過這項結交舉動既不無聊也不乏味,還有可能促進2地的觀光事業!

▼英國「乏味村」與美國「無聊鎮」結為姊妹市。(圖/取自網路)

能夠促成這段友誼全要歸功於「乏味村」附近的一位民眾萊登(Elizabeth Leighton),她在美國進行一次自行車鄉村旅行中,意外經過「無聊鎮」。由於這是個難得的緣份,萊登立即聯繫無聊鎮的地方政府,並且告知乏味村的友人。

在萊登的撮合下,超過1萬名居民的無聊鎮投票通過,要與僅有不到100名村民的乏味村結為姊妹市。乏味村的理事主席還說,可以設立新路標,作為觀光招攬;有人建議說,應該把路標寫成「無聊鎮的姊妹市─乏味村」(Dull, in sisterhood with Bori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