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公路降「羊雨」 400隻羊砸向路上車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大城墨爾本上月31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400隻羊在繁忙的公路上「從天而降」,紛紛砸向道路上行駛的車輛。雖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羊群卻難逃一劫,事故現場堆滿羊的屍體。

據墨爾本警方透露,事發在當地時間31日的晚間9點左右,墨爾本西區一輛載有400隻羊的貨車在高架橋轉彎處翻車,導致車上的羊一隻隻掉落到橋下的路面;當時正有多部車輛在路面行駛,這離奇的「羊雨」也造成4部車輛追撞,其中1輛多次翻滾。

事故發生之後,該條道路被封閉,目擊的汽車駕駛心有餘悸,回想當時場景仍覺得怪異。警方表示,現場一度遍地是羊的屍體。(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墨爾本公路降「羊雨」,多數羊隻砸向路上車輛後慘死。(圖/翻拍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