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好理「油」 泰山油品連續三年獲信譽品牌金獎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讀者文摘》日前公佈「信譽品牌2012」得獎名單,其中食用油類金獎由泰山企業三度蟬連獲獎,泰山企業表示,隨著國人對健康愈來愈重視,油品不僅要符合煎、煮、炒、炸等調理出美味食物的需求,也要為健康加分,而獲得信譽認證的品牌,可說是消費者選購上的重要參考依據。

泰山企業指出,吃好油比少吃油更重要!泰山一向以嚴苛標準控管油的品質,自1993年第一家榮獲食品業「國家品質獎」認證後,迄今獲獎無數,更與國內食品權威「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技術合作推出獨家HSF技術(Healthy健康、Safe安定、Fresh新鮮)堅持三大品質保證85%不飽和脂肪酸好健康、耐高溫240度C油質好安定、低油煙量小於100PPM好新鮮,創造更符合消費者需求的商品。

泰山強調,民眾越來越重視食用油的健康安全,因此也會更加重視製造廠的信譽品牌,具各項公正認證,具健康功能的產品,愈能夠獲得青睞。泰山企業觀察到,今年市場上有幾項油品有明顯成長,包括橄欖油、葡萄籽油、輕健美油、OMEGA3不飽和健康油等。因此,泰山特別推出高標通過「西班牙皇家品嚐師認證」的「100%原裝進口橄欖油」、「100%原裝進口葡萄籽油」,還有醫學大學營養博士謝明哲推薦必備好油,輕健美油內含橄欖、亞麻仁、葡萄籽等10種珍貴好油,不飽和脂肪高達90%以上,輕爽、健康、美味,一瓶搞定。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