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消費者心 信義房屋獲信譽品牌肯定

▲信義房屋。(圖/品牌提供)

【廣編】

圖、文/信義房屋提供

2018年「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出爐,信義房屋第11度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的再次肯定,成為房仲業界最受消費者信賴的品牌。隨著資訊日益發達,帶動消費者的行為轉變,品牌更需要瞭解消費者需求,才能贏得消費者的心。

今年委由Catalyst Research調查,本次在亞洲區5個市場(台灣、香港、新加坡、菲律賓及馬來西亞),共收集到有效樣本8,000份,最後依據信賴度與信用、品質、價值、對客戶需求的了解、創新、社會責任等6項調查指標評比選出獲獎者。信義房屋獲頒「2018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白金獎。

忠實的消費者可以扮演產品和企業的最佳宣傳大使,顧客忠誠度也是企業最佳的行銷利器,競爭力的核心價值。信義房屋表示,貼近消費者與創新不斷是獲獎的兩大關鍵因素,秉持「以人為本」、「先義後利」的企業文化,強調營運過程中應對顧客、同仁、股東、社會國家與自然環境善盡社會責任,不僅將三分之一盈餘分配給員工,並提供全台最高的第二胎12萬元生育獎勵。對於消費者而言,信任等同於安心,信義房屋將繼續朝向「堅持企業社會責任 成就世界級服務業」的願景前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