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醉男飆車撞死3人 7小時後自首爆頂包疑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深圳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輛跑車深夜狂飆,撞上兩輛計程車,造成3人死亡。肇事男子現場棄車逃逸,直至7小時候才到警局自首,經警方確認,他是酒醉駕駛。不過,死者家屬質疑,這中間存在「頂包」的可能性。

據報導,事發於26日凌晨3點08分左右,一輛紅色的日產頂級跑車GTR在濱海大道由東往西行駛,至僑城東路段時,撞上同方向的一輛藍色計程車,又甩尾至道路左側,撞上另一輛從後行駛而來的紅色計程車。藍色計程車被撞後起火,車上3人當場死亡,而紅色計程車則整個翻覆。(上圖/羊城晚報)

目擊者形容,跑車像風一樣地從他身邊過去,「快得都能嗅到煙味」,不到100公尺就撞上藍色計程車,計程車尾部起火,火焰竄起來有3公尺高。(下圖/取自網路)

有知情人士透露,當時跑車上共有1男3女,剛從深酒吧喝完酒出來,一路上與同行的一輛寶馬追逐狂飆,直至事故發生後,跑車才勉強停了下來,駕駛立刻打電話叫了寶馬把他們4人接走。

當天上午10點左右,一名自稱肇事者的侯姓男子到福田交警大隊自首。警方調查,侯男29歲,廣西平南縣人,酒精檢測超標,而跑車登記者並非他,是另一名許姓男子。

不過,死者家屬質疑,肇事者在事故後7小時才自首,存在調包的可能。家屬拿出照片表示,事故後受傷的1男3女曾經到深圳華僑城醫院就醫,當時男子下巴受傷,縫了8針,但自首者臉部並無明顯傷痕。主治醫生看過照片後,也透過院方轉述,初步判斷照片中男子並非就醫者。

深圳交警28日下午舉行「5.26」濱河大道交通事故通報大會,展示了10段監視器畫面,表示調查結果清晰。對於頂包疑雲,警方說,有一名男子在路口摔倒,下巴受傷而被朋友送往醫院,由於進入醫院時間與3名受傷女子相差20分鐘,因在3女中間掛號,所以被懷疑是「真」肇事者。

據悉,事故中3名死者為被撞計程車司機及2名女乘客,司機今年32歲,家裡除了妻子,還有一個3歲大的女兒,妹妹則在讀大學,全家經濟來源全都由他負擔。而2名女乘客是大學同學,僅24歲及23歲,去年剛畢業,都是家裡唯一的孩子。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歡迎加入「【反酒駕】推動修法重刑重罰」粉絲專頁,跟《ETtoday新聞雲》一起阻止悲劇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