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驚現3.6米巨蟒 勒斃小羊吞下肚

我們想讓你知道…雖然常說「貪心不足蛇吞象」,但蛇吞羊也夠驚悚啦!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石鼓洲上演「蛇吞羊」的動物奇觀,一條長約3.6公尺的蟒蛇闖入戒毒所羊棚,將一隻小羊生吞,但因為肚子太脹而無法逃走,職員發現後以鐵籠蓋住,蟒蛇受驚後將小羊吐出。

香港《太陽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28日上午7點左右,戒毒會石鼓洲康復院職員巡視羊棚,發現一條蟒蛇將一隻小羊勒斃,再張開大口慢慢吞下肚,但因為肚子隆起,行動緩慢,被職員以鐵鏟撥入鐵籠中並報警。

蟒蛇受困籠中,疑似受到驚嚇,將吞下的小羊吐出(上圖/翻拍太陽報On.cc)。隨後,警方在「蛇王」的幫助下,將蟒蛇抓進布袋,運回長洲警署,再轉交給漁護署處理。

據報導,這條蟒蛇屬雌性,約40歲,長約3.6公尺,體重約25公斤,而被吞下的小羊屬雄性,約6個月大,體重與蟒蛇差不多。「蛇王」表示,大蟒蛇消化能力很強,將羊吞下後,4至5天可以完全消化。

石鼓洲位於大嶼山南端外海,島上因設有戒毒康復院,故被列為禁區,民眾登島必須申請集批准。復康院現有院友約200人,宿舍外搭有一個羊棚,由熱心人士捐贈10多隻羊供觀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吃人巨蟒襲擊飼主 日本六旬老翁不治

台灣赤煉蛇「登高」 現蹤高海拔刷新台灣紀錄

蜘蛛結網與蛇大戰2天 蛇成敗將變食物

佛州捕獲駭人巨蟒 腹中有隻35公斤母鹿

「泰坦巨蟒」比公車還長 連史前巨鱷看了都得恐懼逃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