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魚如何做愛? 需要時候 隱藏的性器官會彈出來!

▲佛利說,是有需要的時候,美人魚的性器官會彈出來!( 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人魚的傳說,從羅馬時代起就一直迷惑地球人。直到現在,人們還會問相同的問題:這些下半身都只有尾巴的 美人魚究竟如何做愛?

這個問題同樣困擾著電影製作人佛利(Charlie Foley)。他所製作的紀錄片《美人魚找到了》(Mermaid: The Body Found,),5月27至28日兩天會在美國的「動物星球頻道」(Animal Planet)首播。

佛利說:「當我告訴我爸我要拍攝這樣的一部紀錄片時,他第一個問我的,就是這個問題。我們不得不嚴肅思考它。我認為美人魚的性器官會跟鯨魚、海豹和海豚的演化情形類似。牠們的身體是流線形的。但是有需要的時候,性器官就會彈出來。」

遺撼的是,這次播出的紀錄片裡並未播出「雄性美人魚」(mermen)和「雌性美人魚」(mermaids)做愛時的畫面。但有以電腦繪圖呈現的美人魚分娩分場景。

正在接近破解古老謎團

佛利指出,海洋中的確存在類似美人魚的生物,而他們的真實身分是生活在海底、在人類演化過程中分支出去的「海猿」。佛利說:「這是一個關於人類進化史的非常激進的理論,但是我們正在接近這個古老謎團的真相。這促使我們思考,美人魚可能不僅僅是神話中的生物。」

根據此一理論,在古猿進化成早期人類的過程中,有一部分古猿進入了水中生活,成為「海猿」,牠們可能在進化過程中逐漸消失並被人類遺忘了,卻以「美人魚」的神話形式在人類記憶中流傳下來。

儘管類似「海猿」的理論經常被視為偽科學,但諸多證據顯示早期人類的確生活在海洋附近,而且他們在非常早的時候就具備了驚人的航海能力。在希臘主陸與附近海島上都發現了10萬年前穴居人使用的工具,證明他們那時候已經能夠乘船旅行。

佛利又說:「人類與其他靈長類有著顯著的不同,但卻有許多與海洋哺乳動物相似的特徵,比如手指之間的蹼狀結構以及皮下脂肪等。此外,我們還有游泳、控制呼吸的本能。人類最長可屏住呼吸20分鐘,遠比其他陸地生物更長。」

曾把海牛誤為人魚

人類以前都把海牛認為是美人魚。最具有說服力的要屬海牛有兩個乳房,像人的拳頭那麽大,都位於胸部鰭肢下,與人的乳房位置相似。甚至有人說海牛是用鰭肢抱仔豎立在水裏餵奶,上身露出水面,其狀頗似人形,其實並非如此,海牛餵奶的時候是浮在水面上,身體略側,從來沒有過豎立於水面的餵奶姿 勢。究竟人們為何把海牛取名為「人魚」,至今還沒有一個科學的根據來證明這一點。相關影片請看這裡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美人魚真有其「人」! 真實身分疑是海猿

史上最具爭議照片!美人魚、阿姆斯壯登陸月球都入列

地質學家查地震:耶穌西元33年4月3日被釘上十字架

邁阿密《陰屍路》事件 「食臉男」吞天使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