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陰屍路》事件 「食臉男」吞天使丸?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詭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邁阿密當地時間26日發生駭人聽聞的「人啃人」事件,一名裸男咬掉另一名裸男大半張臉,結果遭警方擊斃,情節宛如影集《陰屍路》,由於邁阿密南灘正舉辦年度城市海灘周嘻哈盛會,有媒體揣測,加害人疑似服用非法藥物天使丸(PCP)才有如此行為。

◄邁阿密《陰屍路》事件駭人聽聞。(圖/取自miamiherald.com)

這起案件發生在26日下午2時左右,地點位於《邁阿密前鋒報》大樓南邊的麥克阿瑟公路(MacArthur Causeway) 匝道,一名婦女看到兩名男子打鬥,通知警方處理。

員警趕抵後赫然發現,這名裸體男正在啃咬另一名裸男的頭部,由於嫌犯持續攻擊受害者,員警只好開槍射擊;恐怖的是,「食臉男」中彈後仍不罷手,宛如殭屍電影情節,員警被迫再開槍,有目擊者稱至少聽到6聲槍響,嫌犯最後終於遭擊斃,被害人緊急送往醫院急救,情況危急。當地電視台報導,警方透露被害者的臉「幾乎被啃光」。

另據邁阿密網路媒體提供的錄影畫面顯示(點擊看影片),警方擊斃「食臉男」後,被害人一度躺在地上不動,後來掙扎著坐起來,雙手還沾滿鮮血,由於畫面被高架路面擋住,且距離相當遠,只能隱約了解事發經過。

邁阿密南灘目前正舉辦年度城市海灘周嘻哈盛會,大批人潮湧入,有媒體懷疑,加害人可能服用非法藥物天使丸,這種藥盛行於70年代與80年代初,服用後除了能讓人有異於常人的氣力外,也能讓人幾乎感受不到肉體的疼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陰屍路真實版!啃掉人半張臉 邁阿密「食臉男」遭擊斃

【圖】印璽作證 耶穌出生地伯利恆 真的存在過!

地質學家查地震:耶穌西元33年4月3日被釘上十字架

5世紀福音書被發現 伊朗:會帶來基督教末日!

波隆那石板 揭開黑魔法詛咒的秘密!

美人魚如何做愛? 需要時候 性器官會彈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