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女住宿生洗澡驚魂 蓮蓬頭爬出大水螞蟻

我們想讓你知道…噁!蟲蟲危機。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東吳大學女生宿舍浴室最近竟然被蟲攻佔,有女學生洗澡洗一半,發現蓮蓬頭爬出蟲子,好在這蟲比較肥,卡在出水孔,才沒掉到女學生身上,但蟲蟲危機已經讓不少學生嚇到不敢洗澡,學校也查出這蟲子是大雨過後常會出現的「大水螞蟻」,很可能是宿舍靠近山邊,蟲子比較多,才讓它有機會跑進蓮蓬頭。

想洗個澡,拿起水管卻都沒有蓮蓬頭,東吳大學女生宿舍浴室少了這個配備,全是因為有女學生洗澡洗到一半,竟然發現肥吱吱的蟲蟲從蓮蓬頭冒出水孔,死命想往外鑽,女大學生急忙沖掉身上肥皂泡沫逃離浴室。

女大學生表示,「進去的時候,看到蓮蓬頭,一隻蟲卡在那蓮蓬頭,(還敢洗嗎?)我就把那蓮蓬頭打開,把那個蟲弄掉。」另一名女學生說,「洗到一半,結果蟲子就跑出來,她就覺得很可怕,就回房間拿衣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間女生宿舍靠山邊,25日晚上開始,不少住宿生洗澡都被蟲蟲嚇得花容失色,不只柚芳樓有兩間,另外兩棟女宿舍也各有一間浴室被蟲攻佔。

校方原以為是蓮蓬頭太老舊換上新的,沒想到隔天還是有蟲,打開蓮蓬頭,大約1公分長像麵包蟲的水螞蟻就卡在出水孔,校方懷疑浴室出現蟲,可能跟宿舍靠山邊有關係。東吳大學主祕謝政諭表示,「大水螞蟻啊!我們還在查原因當中,但一切管路都很正常。」

大水螞蟻即是指翅膀未脫落前的白蟻成蟲,通常在下雨天出現,準備交配繁殖。頭一次聽到蓮蓬頭也會爬出蟲,校方全面消毒宿舍、洗水塔,換上新蓮蓬頭,要把這愛洗澡的小蟲徹徹底底趕出女生宿舍。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男星金剛全裸劇照瘋傳 那話兒遭譏小

陰屍路真實版!啃掉人半張臉 邁阿密「食臉男」遭擊斃

祖克伯當央視紀錄片路人甲 網友:這麼大咖也請得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