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人!敘國政府軍血腥屠殺 32名兒童慘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戰火無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敘利亞再傳血腥大屠殺!敘利亞政府軍對中部城鎮虎拉(Houla)展開激烈猛攻,聯合國觀察員證實,政府軍至少殺害了92人,其中甚至包括32名年紀在10歲以下的兒童。包括聯合國和英美等西方國家,都對這起暴行強力譴責。

地上擺滿一具具遺體,當地民眾把覆蓋遺體的布幔拉開讓聯合國觀察員拍照,也冒險拍下影片上傳到影音網站,要讓全世界知道敘利亞當權者的暴行,期盼世人能重視他們面臨的困境。

敘國政府軍血腥屠殺,連兒童都不放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砲火無情得連小孩都不放過,聯合國觀察團負責人穆德將軍表示,「觀察員用自己的眼睛確認,共有32名10歲以下的兒童死亡。」虎拉鎮的居民擔心再次受到攻擊,已展開逃難。

美國國務卿希拉蕊、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等國際領袖,都已對這暴行予以譴責。潘基文說,「阿塞德總統,我已經清楚表明他失去了人性和正當性,他不聽敘利亞人民的意願和真誠的渴望。」

大屠殺消息傳出後,敘利亞各地也掀起反政府示威,這也是敘利亞停火協議上月生效以來死傷最慘重的攻擊,聯合國呼籲,國際社會應該儘快對敘利亞採取行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