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格魯被綁在椅腳 狠心父子檔疑棄養


▲ 混種小米疑遭棄養,監視器鎖定父子檔。(圖/東森新聞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間超商店員,發現門口有一隻混種的米格魯被綁在椅子旁邊,疑似遭人人棄養,店員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畫面中有一對父子檔在店門外遊移,其中父親還把狗狗綁在椅子旁邊,幾乎可以確認他們就是棄養的飼主,而流浪動物協會獲知消息後,希望這對父子檔能趕緊出面,好好說明究竟是不是他們狠心棄養了狗狗。


▲ 監視器畫面顯示,這名爸爸把狗綁在椅腳。(圖/東森新聞提供)

透過監視錄影器看到,這對父子檔進了超商,兩個人在店裡面徘徊,似乎是在討論要吃什麼,而尾隨在他們後面的,正是這隻可愛的混種米格魯,牠則在超商外頭四處晃,沒多久這對父子結帳走出來,卻看到帶著安全帽的爸爸,把狗狗綁在椅子旁邊,接著竟然就這樣頭也不回的走人。

過了不久,這隻狗狗被超商店員發現,店員說,這隻狗徹夜不睡,看起來似乎在痴痴等著主人來接牠回家,他立刻通報流浪動物協會援救。這隻狗狗隨後被送到動物醫院診斷,除了全身都是跳蚤以及患有心絲蟲以外,精神狀況良好,而且還和人很親近,判斷應該是家犬不是流浪狗。

由於調閱監視器畫面後,棄養飼主的嫌疑犯指向這對父子檔,高市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表示,希望這對父子檔趕快出面說明,因為他們可能已經觸犯了動保法會被罰款。如果這位父親真的是在孩子面前棄養狗狗,不但顯得教育失敗,同時也做了最壞示範。(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