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美女情傷產子 大陸生父竟來台綁幼童欲偷渡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吃人夠夠,貌美媽加油!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長相貌美的台灣林姓女子在美國認識美籍大陸男子LAM,林女懷孕後始知對方已婚,傷心之餘隻身返回台灣產下一子,男子一路糾纏,日前跑到台灣從菲傭手中綁走小孩,透過簡訊要求林女復合,否則同歸於盡,刑事局獲報在嘉義布袋逮捕企圖偷渡出境的男子並救出小孩,24日全案依恐嚇等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林姓女子6年前在美國工作關係認識美籍大陸男子LAM,因林女貌美,男子隱瞞已婚身分熱烈追求,兩人交往後,直至林女懷孕始知男方已有家庭,傷心返回台灣產下一子,獨自撫養他長大。

男子發現有一個兒子後,多次來台糾纏要求探視小孩,但林女不願再與其連絡,搬家多次躲避,甚至搬至嘉義縣布袋鎮租屋,並要求勿再來探視小孩,引起對方不滿。

本(5)月20日,LAM得知林女至大陸出差,趁林女不在家之際,向不知情的菲籍保姆謊稱要帶4歲男童至附近買玩具,趁機帶走小孩,下落不明。期間男子傳簡訊給林女要求復合,否則帶小孩同歸於盡,林女驚恐之際,連夜趕回台灣向刑事局偵四隊報案。

警方從台北、基隆追至嘉義布袋

由於案情緊急,林童隨時有生命危險,警方專案小組研判LAM在台少有親友,應會投宿大台北地區旅館,偵四隊立即會同轄區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根據林女提供的相關資訊,針對可能投宿飯店積極清查。

22日LAM再度以簡訊說「要把小孩帶走」,為免嫌犯將小孩偷帶出境,警方針對港口地區飯店清查,查出LAM在22日投宿基隆,23日晚間投宿嘉義縣布袋地區旅館,經緊急聯繫布袋警分局派員前往確認LAM及林童投宿的旅館後,連夜南下逮捕LAM,順利將男童交給媽媽。

旅社人員表示,「(嫌犯)剛來的第一天聽說他還有帶一個小孩,其實好像也沒有反抗,正常開門檢查臨檢,他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警察進去就把人帶走。」

警方指出,41歲的LAM警訊中坦承與林女感情不睦,又無法探視小孩,才會將小孩帶走,對於是否要偷渡離台則全盤否認。全案訊後依妨害自由、恐嚇、略誘等罪嫌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