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眼雲煙 富二代敗光家產 穿LV搶超市!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成都一名富二代疑因生意失敗又沉迷賭博、敗光家產,最終流落街頭,日前他因肚子餓又無錢,身穿數萬元的LV襯衫和斜揹愛馬仕(Hermes)名牌包搶劫超市,被警方逮捕後以搶劫罪將他起訴。

揹愛馬仕包 身上僅有3毛錢

《華西都市報》報導,被捕的25歲男子董偉(化名),是綿陽人,身高183公分,儀表堂堂。他是家中獨子,但因管教過嚴憤然離家。後來生意失敗,跟妻子離婚後又沉迷賭博,敗光所有家產。卻又不願打工賺錢,最終身穿名牌卻流落街頭。

4 月20日清晨,他走進一家超市行搶。根據監視控錄影機顯示,他拿了一盒糖走到收銀機前,從包包裏掏出一支30公分長的扳手,猛擊男收銀員頭部,強迫對方打開收銀機。他拿光裏面的錢,又拿走3條香菸後才離開。

5月5日清晨6時許,他又在科華北路一家麵包店門口搶劫女店員。警方1小時後在現場附近將他拘捕。他被捕時身穿正版的LV襯衫,斜揹馬仕包包,但袋裡中僅有3毛錢現金。

經審訊,董承認作案兩次,「我當時沒錢用了,餓慌了才一時糊塗去做這種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