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撇名車不坐搭巴士 民眾笑他「賤骨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周潤發近日被民眾目擊在「未喬裝」的狀態下,拋下名車跑去跟香港民眾擠公車、搭地鐵,讓不少民眾都親眼看過這位身價超過9億港幣的「影帝」,甚至當他的面開玩笑說他是「賤骨頭」。

▲周潤發拋著名車不坐,跑來跟民眾擠公車。(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根據媒體報導,日前周潤發穿著休閒的在路邊攔了公車,一上車時,讓全車的人瞬間「傻眼」,不少民眾索性跟發哥打起招呼,親民的他也都一一禮貌點頭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周潤發貴為國際巨星,但似乎搭上了節能減碳的風潮,近年來擺著名車不搭,多次形單影隻的搭乘大眾運輸「出巡」,讓搞不清楚的民眾還感嘆「大明星也墮落至此」。不過對於民眾的「評論」,周潤發本人倒是不太在意,聽到有人罵他「賤骨頭」時,竟然沒生氣,還合不攏嘴的笑的樂咯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彭博女記者突被鏡頭帶到 裙底竟露出「黑色條狀物」?

作延遲、怪獸打偏 貓咪霸占電腦桌大集合

獨家照片/康熙工作人員求婚實錄 女主角孕肚照大曝光

【圖】瑞莎不顧觀光客緊盯 全裸光溜溜入森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