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女老師陳屍廢水池 電梯黑衣男行凶影像曝光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34歲林姓女老師,20日下午在住家大樓地下室停車場電梯前遭到不明男子強行擄走,21日一早校方發現老師沒有到學校上課,趕緊通報警方,也到老師家找人,結果在女老師住家的地下室發現她雙手遭到反綁,陳屍在一旁的消防廢水池,警方調閱大樓內監視器,懷疑歹徒早已預謀犯案,不排除是熟人所為。

林姓女老師未婚,在育達高中餐飲科執教5年,21日校方發現女老師遲遲沒有到學校上課,打電話沒人接,家人也連絡不上她,便趕緊到老師家中找人,同時向警方報案協尋,並調閱社區監視錄影帶畫面,不過找了一整個上午,終究還是晚了一步。

案發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還原嫌犯作案過程,發現女老師將車停在地下4樓停車場後,就被嫌犯盯上,甚至尾隨她到電梯門口,下手作案不到短短5分鐘,部分作案過程也被電梯監視器拍了下來。

監視器錄影畫面裡,一名身穿黑衣、黑褲,身高約170公分的金髮男子站在電梯口,身穿條文上衣的女老師就站在一旁,接著男子舉起手拿著疑似繩子的凶器將女老師勒昏,之後一路扛著她爬上樓梯,過程中還將女老師的雙手反綁,讓她毫無抵抗能力,嫌犯可能擔心事跡敗露,竟然將女老師丟棄在地下室4樓的廢水池裡,活活將她溺死。

根據警方表示,20日下午4點多,林姓女老師回到社區,才剛把車子開回到地下室就遭到不明人士強行擄走。社區主委表示,依據監視畫面,女老師進入停車場之後,即未再錄到她的身影,研判人仍在大樓地下停車場的範圍。直到下午,警方與社區人員打開地下室4樓的消防蓄水池鐵蓋,才發現雙手被反綁的女老師屍體。

鄰居表示,女老師在育達高中餐飲科任教,獨自一個人居住在桃園市大有路這棟大樓裡,生活很單純。不過,警方從嫌犯的穿著打扮及犯案手法,懷疑歹徒早已經預謀犯案,而且大樓的住戶都得用門禁磁卡才能進入,嫌犯是怎麼進入地下停車場,也讓警方不排除可能是熟人所為。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育達高中女老師遇害 21歲性侵假釋犯幹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