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上演口交秀? 西裝男雙腿緊夾黑絲襪女

我們想讓你知道…嗯…不管怎樣公共場所還是別這樣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地鐵上演癡纏男女真人秀?一名西裝男子為了貼近女伴,有位子也不坐,張開雙腿向前夾緊在座的女伴雙腿,十分引人遐想,而一旁的阿婆也轉身不敢看。對此,不少網友直說「好大膽」,但也有人認為應該只是角度問題。

香港的論壇最近流傳一張「黑絲女在港鐵疑似幫男口交 連阿婆都唔敢望」的照片(圖/取自網路),只見在車廂內一名西裝男不顧旁邊有座位,站在穿著黑絲襪女伴的前面,雙腿夾緊座位上女伴的雙腿,身體也向前靠並低頭往下看。

這對男女「零距離」的接觸,十分引人遐想。有網友痛斥,小倆口實在太大膽;也有網友揶揄地說,要提醒他們「車廂內請勿進食」。另外,有網友則為兩人抱不平,表示只是錯覺,男子應該是抱住了女伴的頭。

據香港《太陽報》報導,港鐵發言人就此事發表回應,指任何人若在港鐵範圍內行為不雅或作出令人反感的行為,最高罰款5000元(港幣)。發言人說,難以從照片確定該對男女正在做什麼,而且要視乎當時實際情況,因此難以斷定兩人違反相關附例。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宣武門SOGO旁強姦少女! 惡老外囂張過頭遭圍毆

老外在夜店旁打X! 涼鞋妹躺變電箱任人「坐」

最美混血女「瀧澤蘿拉」脫了! 全裸AV被封重磅武器

「身材太辣」老闆不爽 美女穿浴袍上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