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馬演說缺乏同理心、沒血沒肉

▲親民黨團總召李桐豪(左)20日批馬的就職演說是「缺乏同理心、沒血沒肉。」(圖/記者黃湘淇攝)

記者黃湘淇/台北報導

馬總統就職演說內容空洞,不肯道歉,顯然讓在野非常不滿意,親民黨黨團總召李桐豪20日上午怒批馬演說根本就是官樣文章,而且以往的政策都跳票,是「缺乏同理心、沒血沒肉」,他說,馬對過去錯誤不但沒有反省、更沒有向人民道歉,呼籲馬要傾聽民意,第一步就是來立院做國情報告,且不排除在一年後發動罷免案。

李桐豪表示,馬連任演講缺乏反省、口號空凍、還了無新意,是一篇集官樣文章之大成的巨著,「徹底讓人失望」,而且馬也「缺乏同理心、沒血沒肉」、他還直指馬只會開空頭支票,不但沒有對這些失敗的政策提出檢討道歉,反而集結更多空洞的口號,甚至連以往的633、愛台十二建設都不見了,只會提出跳TONE的支票。

李桐豪也說過去馬的政策是天聽,只相信他的官僚內閣而不聽人民的聲音,根本就是掌權者的傲慢、可以想見未來四年,台灣人民將面對是「恐怖的馬式統治」,他也建議馬若要傾聽民意,第一步就是到立院進行國情報告,並且預告如果馬仍一意孤行,必要時不惜倒閣,或是一年後發動罷免。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