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通姦行為調查」:女比男更愛劈腿

我們想讓你知道…每個人都是自私的,不管是愛與不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說到拈花惹草,男人似乎一向比較在行。可是英國最新一項「通姦行為調查」指出,女性婚後比男性更容易出軌,她們平均每個人有2.3個秘密愛人,反觀男人只有1.8個;此外,女人也比男人更可能愛上第三者。

▼同床異夢?其實女人比男人更懂。(圖/取自《每日郵報》)

這項「通姦行為調查」針對4000名承認有婚外情的男女進行訪問。結果發現,男性偷情的理由多是為了尋求性慾上的滿足,對婚姻感到無趣,或者增加自信心。女人則是追求情感上的滿足,並且渴望獲取自尊、愛情。

據婚外情交友網站「地下情人」(Undercover Lovers)發言人波普(Emily Pope)表示,一旦決定要發展婚外情,女人通常有較高的機會找到秘密情人,而且在關係中扮演主導的角色,決定兩人要維持多久。

這項調查也發現,女人也是婚姻中,較早出現背叛行為的一方。她們平均在婚後5年開始發展偷情關係,男性平均則為6年。至於年齡上,女性首次偷情年紀平均為37歲、男性為42歲。

有趣的是,儘管大多數受訪者都同意,一夫一妻的婚姻制度對人類來說並不自然,但當問到如果發現另一半偷情時是否會離婚,有30%男性、40%女性仍會選擇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