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萬片骨牌疊成牆 倒地瞬間超壯觀

我們想讓你知道…佩服這位仁兄疊骨牌的毅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位骨牌玩家,熱愛挑戰玩骨牌的極限,這次他將一小片薄薄的骨牌橫躺在地,用井字型一片一片堆疊。他在8天內,總共花了65.5個小時做成一道道色彩繽紛的骨牌牆,裡頭約有6萬片骨牌。然而辛辛苦苦疊起骨牌後,這位玩家只用了12秒將骨牌牆推倒。

▲辛苦花了65.5個小時疊的骨牌牆,只花12秒就通通倒地。(圖/翻攝自Youtube)

疊骨牌牆的過程中,必須保持滿分的專注,若稍微恍神讓一片骨牌滑落,整片骨牌牆就會應聲倒地。再疊下一面骨牌牆時,這位玩家會放置一面玻璃將疊好的骨牌格在後頭,防止疊好的骨牌牆倒塌。

每一面骨牌牆都有不同的顏色,而這位玩家還會配合目前正在堆疊的顏色,換上相同顏色的衣服。而這位玩家用了6部攝影機拍攝堆疊過程,可以用6個不同的角度重複看骨牌牆的疊起,以及12秒被推倒的畫面,骨牌牆被推倒的影片在YouTube已經吸引將近50萬人點閱。

▼花了65.5小時,用6萬塊骨牌,堆出好幾面的大骨牌牆。骨牌牆一面面倒地的畫面非常壯觀。(影音來源為Youtube,如糟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