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遭撞斷腿摔田亡 逾10小時才被發現

東森新聞記者蔡林翰/雲林報導

雲林縣古坑鄉13日清晨被人發現一輛機車倒在田裡,現場正要吊起機車時,赫見草叢裡躺著一名男子,已無生命跡象,死者腿部被撞斷,警方聯想到前一天發生的車禍,原本以為是單純的轎車撞電線桿,結果是先撞機車再撞電桿,駕駛肇事後還棄車逃逸,導致騎士傷重不治。

這輛車倒在田裡,拖吊車吊起車身時,椅墊和置物箱分離,整輛車沾滿污泥,員警擴大範圍搜查,竟發現雜草堆裡躺著一名男子,早就沒有生命跡象,死亡時間估計超過10小時,大腿還遭撞斷。

由於機車上殘留其他車輛烤漆,警方懷疑車禍原因不單純,聯想到前一天晚上7點多,附近發生過轎車撞電線桿事故,當時轎車把整根電桿包覆住,右座乘客受傷送醫,但駕駛卻不見人影,原本以為是轎車自撞電桿,但兩車一比對,證實機車上烤漆就是轎車所有。

警方研判,這輛自小客車先是撞上機車失控再撞電線桿,駕駛不但沒有救人,竟然還棄車逃逸,眼睜睜讓黃姓騎士倒在田裡。警方根據車牌揪出駕駛,釐清是否又是酒駕釀禍。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