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騎單車穿路口遭輾! 人車卡貨車底「只斷腿」路人看傻眼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9日上午發生一起事故!一名43歲的林姓貨車司機,開著一輛橘紅色的大貨車行經大明路、東興路口時,疑似因為視線死角,直接輾過一名想穿越路口的68歲許腳大車騎士,嚇壞所有路人,所幸許翁被送醫後僅腳骨折,開刀後住院治療。

畫面中顯示,一輛橘色的大貨車,接近路口時打著右轉燈,緩慢的前進,橫向騎著腳踏車的許姓老翁想要穿越路口,接著大貨車直接將老翁連人帶車輾過。許翁被捲進車底後,先被大貨車前輪輾過後,卡在大貨車底盤中間,動彈不得,在場的所有路人都嚇壞了。

▲▼台中大里,腳踏車老翁遭輾過,竟然只有腳骨折。(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中大里,腳踏車老翁遭輾過,竟然只有腳骨折。(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大貨車司機著急的下車察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司機慌慌張張的跳下駕駛座,下車看了老翁,發現疑似壓到了老翁,趕緊上車喬了一下貨車位置,又再次跳下車查看報警。警方調查,兩車都未注意到車前狀況釀禍,經酒測後,雙方也都沒有酒駕情況。另外,許姓騎士相當命大,遭貨車輾過被送醫,僅腳骨折,保住一命,開刀後在醫院休養治療即可。

影片被放上臉書「爆料公社」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不少人都直呼「太可怕了」、「天呀」,也有人提到,「移動神主牌突然闖入大貨的視野死角」、「司機真的衰爆了」。

▼遭輾的老翁被緊急送醫後,所幸只有腳骨折,保住一命。(圖/記者李忠憲翻攝,下同)

▲▼▲▼台中大里,腳踏車老翁遭輾過,竟然只有腳骨折。(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大里,腳踏車老翁遭輾過,竟然只有腳骨折。(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