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矽砂小開「李少爺」酒駕毆警 家族人脈廣新竹吃很開

我們想讓你知道…躲到哪裡去了?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陳宜宜/新竹報導

新竹發生酒駕男子當著議員的面公然打基層員警的案件,事後受傷的員警還被高層指示去認識議員陳正順,一開始警方說雙方溝通誤會,不過11日下午警政署長王卓鈞,親自南下到竹東分局,慰問被打基層警員錢玉山,低調的說會請督察室好好調查。而酒駕打警察的李益昌,究竟為什麼這麼囂張,細查他的背景,原來父親李春榮和人合夥投資矽砂生意,家境不錯,他自己平日開怪手和砂石車,出手闊綽,也讓人質疑家族背景不單純。


▲矽砂場小開「李少爺」李益昌仗勢打警。(圖/東森新聞提供)

酒醉囂張打警察的李益昌,事發後宛如人間蒸發,東森新聞找到他位在峨嵋鄉石井村的住家,但連續兩天都沒人應門。大門緊閉,李家人去了哪,鄰居都說不知情,李益昌開怪手和砂石車,父親李春榮則在當地投資矽砂生意,有錢也有勢。這回出事後李家全神隱,另一頭新竹警方壓力好大,因為員警被打一事曝光後,震怒了內政部長李鴻源。而警政署長王卓鈞也親自南下,包紅包慰問受傷的錢姓員警,表情凝重說會好好調查來龍去脈。

受傷員警錢玉山說,「有跟署長講,他支持我們」,記者問說會不會擔心秋後算帳,錢玉山則低調謝謝大家關心。錢玉山說感謝署長關切,臉書PO文說,我們的訴求見報了,至於警察的尊嚴,得讓在位者去省思,因為回顧整個事件後續處理,員警被打還被高層下令去找議員認識一下,媒體曝光後,第一時間長官都說是小事。


▲李少爺父人脈廣,地方上吃得開。(圖/東森新聞提供)

當時包括竹東副分局長黃泓淵、新竹縣警局督察長李謀旺在內,都說沒事,卻一天天驚動更高層出面回應,聽到王卓鈞要來,新竹警方上從督察長、下至各分局長,提前一小時列隊歡迎,而原本強制休假的錢玉山也被緊急召回,當初想大事化小,沒想到事情卻越鬧越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