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竹砂石小開酒駕毆警 警被打還得「認識」陳正順議員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大的官威。

▲新竹縣國民黨籍議員陳正順,選區在北埔鄉、峨眉鄉。(圖/取自新竹縣議會網站)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一名李姓男子上月底酒駕衝撞機車,酒測值高達1.08。竹東分局錢姓員警到場處理時,李男對員警口出惡言還毆打代表公權力的警察。根據《中天新聞》9日報導,李姓男子找來國民黨籍縣議員陳正順到現場關切,而警員依法行政遭到毆打,在臉書表示「該議員手插著口袋冷眼觀看!」也直言「該議員事後帶給我們很大的壓力!」


▲警查酒駕被打,竟被要求去認識議員。(圖/東森新聞提供)

錢姓警員在臉書指出,「他事後指責說他到派出所三個小時,都沒有警員認出他來,不搭理他!」第一線執勤取締酒駕的員警遭到毆打,結局竟是被縣議員質疑怎麼會辦李姓男子妨害公務,而且被要求寫報告。員警在臉書委屈地表示,「還要被打的我隨同所長去找該名議員(認識or道歉),拜託議員不要質詢!」

《ETtoday新聞雲》9日電訪竹東分局,新竹縣竹東分局副分局長黃泓淵表示,警方當天執法完全依照合法程序,將攻擊錢姓員警的李姓男子依公共危險、傷害與妨礙公務罪移送法辦。他也澄清,錢姓同仁本來就認識陳姓議員,所以才會在之後跟陳姓議員說明。

錢姓員警妻子9日接受TVBS新聞台訪問時不滿地說,「因為我們被打,為什麼還要去議員他家,應該是議員要帶著那個酒駕的人,到派出所道歉吧!」

目前傳出酒駕男子是一名砂石場的小開,他當著縣議員的面毆打員警,行為囂張幾乎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也讓人感嘆,如果基層員警無人力挺,公權力又要怎麼遏止酒駕歪風呢?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老外在夜店旁打X! 涼鞋妹躺變電箱任人「坐」

酒駕奪命三大疑點!網友諷:葉少爺父親=地下高雄市長

新竹縣員警遭酒駕男痛毆 竟得向陳姓議員報告?

警辦酒駕遭毆 得向議員報告 戴立忍:請公佈議員姓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