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犯女扒手:低頭族真的很好偷!

我們想讓你知道… (小編受害者)我在捷運上低頭打game,抬頭後發現傘不見了。

▲到處都是低頭族。(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提供)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智慧型手機風行後,「低頭族」成了台北市區最大的族群,多次進出監獄的女扒手徐純慎發現「低頭族真好偷」,專門鎖定為下手對象,7日被警方逮捕,在她家中搜出一堆皮包、證件等贓物。

4月1日,一名陳姓女子在SOGO地下一樓露天咖啡座,低頭玩手機,直到半個小時後,發現皮夾不見,即向店家調閱監視器報案。警方從監視器畫面查出,扒手為列管「鷹眼對象」徐純慎,7日持搜索票到她位於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家中,搜出一堆皮包、證件等,並逮捕徐女。

多次入獄、64歲的徐嫌,最近一次出獄是去年,出獄不久就發現怎麼那麼多人「頭低低的」,甚至吃飯、搭捷運都只專注在手機上,不太管身邊財物。於是她鎖定台北市東區的幾家大型百貨,像SOGO、新光三越、統一阪急等,專門對「低頭族」下手,共犯下6件竊案。陳女即因低頭時,被徐嫌以手上衣服掩護手部,伸手到陳女放在椅背的皮包、取走皮夾。

徐嫌被捕後,不忘對警方說現在有低頭族,「真的比較好偷」!警方在訊後依竊盜罪將徐嫌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