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家政婦! 德州小鎮赫見「幻想女傭」服務

我們想讓你知道…VOW!...@@

▲美國德州西部小鎮拉伯克市出現「裸體家政婦」服務。(圖/取自「幻想女傭」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劇《家政婦女王》創下極高的收視率,美國德州西部小鎮拉伯克市(Lubbock),一家名為「幻想女傭」的公司推出「裸體家政婦」服務,女傭服務每小時收費100美元,但警方表示,該清潔公司沒有獲得提供色情服務的經營許可證,將面臨2000美元罰款。

由松嶋菜菜子主演的日劇《家政婦女王》播出後反應熱烈,結局收視率更突破40%,刷新日本近10年最高紀錄;女主角在劇中的口頭禪「我知道了」、「這是工作命令嗎」更成為最夯流行語,連帶配角忽那汐里、長谷川博己也受到矚目,甚至連多部日本A片也以「家政婦」當噱頭。

位於德州西部的拉伯克市,一家公司則是推出「裸體家政婦」服務(網站名稱Fantasy Maid Service of Lubbock),每位女傭服務每小時收費100美元,2女每小時收費150美元,網站上還有女傭的清涼照片供人挑選。

公司負責人、26歲的巴瑞特(Melissa Borrett)強調沒有提供色情服務,「我們真的是打掃房子」,女傭工作中不帶有任何表演性質,顧客也不能碰觸清潔女傭。「我只是想把生意做 大,用聰明一點的方式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