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身陷「豆子流沙」 遭數噸花豆活埋至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應該是鼻子塞進一大堆豆子窒息而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56歲男子在倉庫工作時,意外掉進數噸重、達6公尺深的花豆堆裡,豆子就像流沙一樣,讓他越陷越深。雖然救援人員出動大批人力清理豆子,但挖出男子時他已失去生命跡象;目前警方正進一步調查男子確切死因,以及事故發生的原因。

▼美國男子陷入「豆子流沙」中遭活埋致死。(圖/取自《每日電訊報》)

塞古拉(Raymond Segura Jr.)在倉庫工作了15年,本月15日在替公司搬運豆子時,不小心掉進鬆散的「豆子流沙」中。目擊者表示,塞古拉一下子就陷進去,連拉都來不及;救援人員趕到後,還召集數名工人及監獄的囚犯,花費1小時挖掘才找到塞古拉的屍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