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款機 連拍99張有如「像機關槍掃射」

我們想讓你知道…又要傷荷包了!

▲hTC一系列3款手機預計4月上市,新機功能號稱連拍「足以像機關槍掃射」。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手機市場競爭激烈,繼日前諾基亞(NOKIA)發表號稱4100萬的手機後,2011年第4季智慧型手機市佔率狂掉4.6%的宏達電,在27日於西班牙巴塞隆納的全球也發表一系列號稱「足以像機關槍掃射」,連拍99張的智慧型手機,hTC表示,新機「One」不僅連拍驚人,其照相功能也將打敗數位相機。

這款新機的發表會,hTC董事長王雪紅難得親自上陣,有平面報導稱王雪紅這次「難得管事」,因為此款手機就是在王雪紅的「要求」下催生。她過往曾向員工表示,手機為貼近消費者需求,照相功能應要提升,甚至要超越一般相機。為此,hTC內部規劃三年,從畫素、體積、軟硬體功能一一突破,終於發表了這款手機。

據聞,王雪紅一向不管事,不管是產品功能或是發表等也鮮少過問細節,此次她的「特別重視」也讓員工感到戰戰兢兢。王雪紅表示,看到新旗艦系列手機,「更樂觀了」,期許新機發表能讓宏達電在繼續向上走。

有別於以往「機海」動輒一次出7、8項產品的策略,此次hTC僅推出三款智慧型手機,分別為One S、One X、One V,除了處理器、螢幕大小的差異,它們皆擁有F2.0大光圈,並搭配載LED閃光燈。據聞,拍照速度快是特點,號稱像「機關槍般掃射」,從開機到對焦僅須0.7秒,而按著快門不放竟可連拍99張,讓外界大感神奇。

另外,此次hTC也將隨機贈送消費者兩年25GB的雲端儲存空間,讓使用者拍照完能立即上傳。hTC行銷長王景弘表示,hTC One以強力攝影功能,結合免費雲端儲存服務,讓消費者在每個細節都更便利。據聞,預計4月上市的One,目前已接獲大單,網路上的詢問度也相當高,到底宏達電在新的一季能否打敗蘋果(APPLE)、三星(SAMSUNG)重返股王,或許就要看它了。

(下一頁看新機規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