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隻馬」褻瀆警車 警方展開究責行動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受邀來台參加2012日本動漫映畫祭的日本模特兒「五十隻馬」,日前在警車旁拍攝彎腰露底褲的照片,並在網站上公布;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指出,分局除以機關名義要求相關張貼該幀照片的網站立即撤除並告知有違法之虞外,並將依張貼內容情節展開調查,追究相關法律責任,以維護警察公務形象。

日本動漫映畫祭在台舉辦促銷活動期間,邀請日本知名模特兒「五十隻馬」(うしじま)參與活動,「五十隻馬」來台後,除在動漫祭上穿水手服宣傳個人寫真光碟,並四處拍攝性感照片,除於捷運站、觀光景點取景外,也在於2月6日至「臺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參加「動漫祭」時,在停於仁愛路邊警用停車格之警車旁,拍攝彎腰露底褲之照片,並於其網站公布,遭網友在臉書網站上轉貼散布。

據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指出,相片中之警車確為該分局仁愛路派出所的警用車輛,該車當時未出勤,停放於青少年育樂中心前的警用停車格內,係「五十隻馬」拍攝團體以快閃方式拍攝後迅速離開現場。

警方指出,這張不雅照片四處散布並經媒體報導,已經嚴重影響公務形象,所以中正一分局除以機關名義要求相關張貼該幀照片之網站立即撤除並告知有違法之虞外,並將依張貼內容情節展開調查,追究相關法律責任,以維護警察公務形象。

中正第一分局強調,警察機關為執法單位,須維護良好形象方能得到民眾配合與信服,俾利執法與維持公共秩序,達成各項警察任務,對任何可能謫損警察形象之行為,均將嚴予捍衛警察尊嚴。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圖集/遊走在尺度邊緣!日本火辣Coser「五十隻馬」美臀、美體給你殺必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