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帥哥關太久 清秀佳人警局內公證結婚

我們想讓你知道…雖是槍炮社會新聞,但是情節令人感動。

東森新聞者呂儀君、楊凱/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警察局新北市中和一分局破獲地下兵工廠,逮捕到潘姓嫌犯,小他3歲的女友一路陪他到警局應訊,眼看男友要移送了,女友擔心自己罹患乳癌,等不到男友出獄,趕緊跑去買結婚證書,請警方幫他們公證,兩人在警局完婚。

情侶倆依偎在一起,看著手上的結婚證書,笑得好甜蜜,這裡不是禮堂,新郎倌還被銬在鐵條上,原來他因為改造槍枝被抓,女友擔心自己罹患癌症等不到男友出獄,眼睜睜看著男友被移送,她一路跟在後面愛相隨,甚至請員警幫他們證婚,在警局完成終生大事。

警方指出,逮獲潘嫌時,他交往3個多月的魏姓女友也在場,一併被移送回分局偵訊,潘嫌理個光頭卻很「有型」,魏女則是一付清秀佳人模樣,因沒有前科且查無涉案情形,因此被請出警局,但她一得知男友可能要入監服刑,情急之下,就跑去附近書局買了結婚證書趕回警局,央求警方幫他們證婚。巧的是,幫情侶倆在證書上簽名證婚的警察,就是當初攻堅抓人的員警。

中和一分局偵查隊長郭承憲指出,37歲潘姓嫌犯因槍砲案被通緝,透過網路及書籍學習改造道具,在新北市林口區承租一處民宅作為地下兵工廠,警方17日晚間在桃園龜山攔截到潘嫌,當時潘嫌穿著防彈衣,以為是仇家上門,一度拔槍拒捕,幸好被員警拍落手槍壓制在地。

警方在潘嫌車上搜到大批改造槍械,不只有長槍、掌上型手槍,連衝鋒槍都有,火力強大,潘姓男子強調不是要販賣,只是擔心仇家找麻煩才準備這麼多槍枝,但他之前才因為槍砲被通緝,現在又被抓罪加一等,但女友實在太愛他了,還沒坐牢,就搶著將他套牢。警方也提醒兩人,現在婚姻改為登記制,即使有警察「公證」,還是要到戶政事務所登記才算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