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提加快網路速度政見 網友:突然想投他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中肯了!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距離2012總統大選只剩50幾天,各候選人為了搶攻各族群票源,無不使出渾身解數,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18日播出的電視專訪中,提到自己的政見就是網路速度要加快,且費率還要減半。此話一出,讓網友大表贊同,認為真的很重要;甚至還有人指出,第一次認真考慮要把票投給他了。

宋楚瑜在《新聞面對面》節目中,在澄清維基解密電文指出,前台北辦事處(AIT)處長楊甦棣批評,他欲以同意不參加2008年總統大選,來獲得國民黨支持角逐2006年台北市長選舉。話鋒一轉,突然談到將來的政策,就是要把寬頻網路建設好,並且喊出費率應該減半。

對此,網友認為,太強了!搶攻宅宅票源,老宋真的太厲害了;也有人指出,格局雖然小了點,但還是比米酒降價實際些,並稱讚他比總統馬英九清楚民意。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只是開空頭支票,因為很難當選,所以什麼真話都敢講。

事實上,先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16日出席電信工程工業同業公會座談時,有業者提出中華電信獨占市場問題,小英直言,國內很多曾經的國營事業,雖然透過民營化把部分股權讓給民間,不過在事業上卻仍有獨占權,如果不加以管制,恐怕就會成為予取予求的業界怪獸。

▲宋楚瑜喊出未來當選後,將讓網路速度加快,並且費率減半。(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