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移民總局宣布 25名台灣詐騙嫌「全部遣送中國」

▲泰國移民總局長納塔通。資料照(圖/翻攝泰國移民局網站)

▲泰國移民總局長納塔通。資料照(圖/翻攝泰國移民局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警方與中國大陸公安聯手偵辦,日前破獲電信詐騙集團,共逮捕44名嫌犯,其中25人是台灣籍。泰國移民總局23日舉行記者會,移民總局長納塔通表示,所有嫌犯都將遣送中國大陸。

根據中央社報導,泰國警方透過中方提供的情資,聯手破獲位在泰國境內的電信詐騙案,並逮捕44名嫌疑人,其中有19人是大陸籍,其餘25人為台灣籍。泰國移民總局長納塔通(Nathathorn Prousoontorn)在記者會上表示,嫌疑人先在泰國定罪,待案件結束後再遣送至中國大陸。被問到為何不循往例將嫌犯分別送往兩岸,納塔通不願回答。

泰國境內過去數次破獲電信詐騙案,皆由中華民國內政部刑事警察局提供情資,被捕嫌疑人有大陸籍和台灣籍時,泰方會分別將嫌犯遣送兩岸。不過此次破案由中方提供情資,我駐泰辦事處有被告知台灣人落網,也順利取得相關資料。駐泰辦事處表示,將持續交涉,爭取台籍嫌犯遣送回台,不會放棄任何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