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就被陳星逼口交! 林奕含父備看診紀錄「準備打臉狼師」

▲林奕含高二時就曾向父母透露,自己被陳星逼迫口交。(合成照/翻攝臉書、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女作家林奕含選擇在26歲結束生命,告別式於12日在二殯舉行,其父母在會場不停痛哭,令人看了鼻酸;事隔一天之後,林父再度發聲明,先批評那些說老師沒有誘姦、強暴的人是在裝聾作啞,更首度表態宣戰,如今又傳出已備妥女兒最早的精神科就診紀錄,準備公開陳星的真面目。

陳星從事件爆發之後就一直神隱,直到9日才首次發出5點聲明,內容中坦承和林奕含交往過2個多月,在女方父母得知後要求分手,才結束這段關係,過程中屬於你情我願,還特別強調自己並非狼師。對此,有不願具名的人士透露,林奕含在高二時就曾向父母說過,自己被陳星逼迫口交,這也證明兩人並不是在合意情況下發生關係。

▲外傳林父已經備妥林奕含最早的精神科看診紀錄,準備打臉陳星。(圖/東森新聞)

陳星在聲明中,還特別指林奕含早在16歲時就有嚴重憂鬱症,並不是因為兩人交往後,才讓對方陷入痛苦之中。對於陳星的這番言論,外傳林父已經備妥女兒最早的精神科看診紀錄,就是要證明林奕含是在高三下學期才開始接受精神科治療,想要狠狠戳破對方的謊言。

另外,據悉台南地檢署在周一已經傳喚了林奕含的閨蜜,要協助調查林奕含的生前說法,與小說內容的真實性,不過南檢並未證實,只說明這幾天有陸續傳喚相關人士到案,至於案情內容,基於案情不公開原則,不便對外透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