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看社會/家裡藏藥能殺200人!女魔毒死7童為看「孩子掙扎」

▲看似甜蜜的糖果,竟然毒殺了七名可愛的孩童。(圖/達志/示意圖)

文/含哮扮不顛

來不及長大的小孩/致命的糖果

按此看》致命毒糖果? 枋寮7童連續神秘暴斃

屏東枋寮漁村,接連傳出小孩中毒暴斃,是怪病瘟疫嗎?還是有人蓄意謀殺呢?中毒的林姓姊弟,弟弟幸運獲救,撿回一命,他知道,誰是真正的兇手嗎?

林小弟經過一夜急救,恢復了清醒,警方趕到醫院,想要從他口中問出線索,撿回一命的林小弟,驚恐的說當天放學時事情發生的經過。

那天他跟姊姊在校門口遇到住在隔壁的阿蓮阿姨,她拿出兩顆長得像糖果的膠囊,說是媽媽要她帶去的,吃下去才不會像其他小朋友一樣死掉,但他吃了一口覺得味道很苦就吐了出來,過沒多久就全身不舒服,覺得頭好暈好暈。

林小弟口中的阿蓮阿姨,會是毒死村裡孩童的兇手嗎?

聽到這個消息,其實大部分村民都不相信,本名陳高蓮葉的阿蓮,雖然結婚多年膝下無子,但平常看到鄰居親友的小孩,還會拿糖果麵包給他們吃。

一個疼愛小孩的人,怎麼會去毒死小孩呢?更何況這些死掉的孩童,不是她的鄰居就是她的親戚,怎麼可能下得了手?

陳高蓮葉用毒糖果,狠心殺害七名孩童,警方搜索時,還面露兇狠,相當恐怖。(圖/翻攝自網路)

然而當警方到陳高蓮葉的家搜索,竟搜出了可疑藥粉及毒小孩的糖果膠囊,甚至還有劇毒氫酸鉀,案情因此大逆轉。

為什麼一個疼愛孩子的婦人會性情驟變?成為冷血毒童的連環殺手呢?原本打死不認的陳高蓮葉,最後終於卸下了心防,說出她毒殺小孩的動機。

時間回到73年底,陳高蓮葉因為子宮肌瘤摘除了子宮,再也無法生兒育女的痛苦讓她幾乎崩潰,但就在這時候,她發現她的丈夫外遇,婆家人更嘲諷她生不出孩子,要她離婚。多重的打擊,讓她開始痛恨有小孩的人,埋下毒童殺機。

就在一次偶然,陳高蓮葉看到朋友使用氰酸鉀到溪邊毒魚,只要一點點就能毒死一堆魚,而吃下毒藥的魚在水中掙扎蹦跳的畫面,竟讓陳高蓮葉產生了莫名的興奮感,於是她決定像毒魚一樣,把氰酸鉀沾到糖果上讓孩童吃下去。

聽到陳高蓮葉的陳述,在場警方每個人都寒毛直豎,因為在她家裡搜出的毒藥數量,足足可以毒死村子裡兩百多個孩子。

▲警方在陳高蓮葉家中找到多瓶糖果跟膠囊,其中很多都已經摻入毒藥,數量足以毒死村子所有的小孩。(圖/翻攝自網路)

更恐怖的是,陳高蓮葉面無表情的說,當那些孩子吃下糖果後,她就會躲在暗處偷窺,把那些孩童毒發的過程當成電影來欣賞,冷血程度令人不寒而慄。

陳高蓮葉為了報復,用糖果毒殺七個無辜孩童,很快就被判死刑。民國78年7月9日,這個台灣史上殘殺最多人命的女魔頭,遭到槍決伏法。

 *ETtoday東森新聞雲推出「夜貓看社會」

每晚21點30分,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重新回顧
行走江湖,紅塵打滾數十年的「含哮扮不顛」精闢呈現
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

快免費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

下載網址:https://goo.gl/qJLuN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