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男雙載撞車慘死…前妻挺孕肚一句「他載小三」爆案外案

▲路口慘撞大貨車,騎士亡、後座女命危。(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員山17日早上發生嚴重車禍,一輛雙載機車從巷子口衝出,撞上大貨車,撞擊力道非常大,男騎士不治慘死,後座的女性乘客也命危,且她21日就要過生日,臉書上也PO照放閃,卻發生意外。本以為兩人是男女朋友關係,沒想到前妻挺著孕肚出現爆案外案,直指2周前才剛離婚,前夫就載著小三形影不離。

17日早上10時許,27歲吳姓男子載著20歲趙姓女子,騎車行經宜蘭員山鄉尚深路時,衝出一處巷子口,不慎撞上大貨車。事發現場,黃色機車支離破碎,車頭全毀,幾乎成了一團廢鐵,車殼零件、殘骸爆炸狀四散,地面上還留有大片血跡,其中一頂安全帽已經毀損變形,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

▲吳男臉書放閃趙女,前妻挺孕肚爆:是小三。

還原當時,雙載機車從小路高速直行經過巷子口,大貨車也正要通過,結果騎士被一旁房子擋住視線,加上車速疑似過快,完全沒有剎車,直接撞上貨車左後車斗,導致吳男頭部重傷、軀幹骨折,到院時已明顯死亡;後座趙女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顏面多處外傷、意識不清,仍命危搶救中。

大貨車尾還卡著幾根頭髮、輪框變形,司機說當時事發太突然,根本來不及反應。事實上,該路口周邊已裝設3面反光鏡,補足視線死,附近居民說,曾多次提議要裝紅綠當,始終沒有下文,沒想到如今又發生死亡車禍;當時本以為是大貨車爆胎,好大一聲,但跑出來看時,現場就已經一片凌亂,吳男滿嘴鮮血,趙女則是痛苦掙扎,眾人急忙幫忙撐傘、報警送醫。

臉書上,吳男PO出與趙女親密合照放閃,且趙女21日就要過生日。本以為兩人是情侶,因為突然一場車禍意外天人永隔,沒想到下午雙方家屬現身醫院外,張姓前妻竟挺著肚子到場,直指和吳男育有1名4歲女兒,4個月前發現他外遇臉書女網友趙女,個性大變,2周前正式離婚,但目前還有7個月身孕。

死亡車禍意外扯出案外案,張女痛訴,離婚後贍養費絲毫沒拿到,在羅東夜市打兩份工、獨力撫養小孩,前夫卻大剌剌和小三出雙入對,載著趙女去上班,也不願給生活費。她說,前夫從以前就喜歡逞快,騎車很危險, 早就勸過不要這樣,還被回嗆「技術好」,讓她感嘆「一定要出事了才得到教訓」。

▼3面反光鏡也沒用,吳男雙載衝出巷子口撞貨車慘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