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岸邊留下背包不見人 花蓮女子投海獲救仍不治

蔣姓女子由搜救人員救回岸邊,立即送往花蓮門諾醫院急救仍告不治。(圖/八三岸巡大隊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溪出海口北邊岸際17日上午有1名蔣姓女子疑似跳海輕生,八三岸巡大隊及消防局人員由海面將女子救回岸邊,現場施以CPR救護後立刻送往門諾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東部地區巡防局第八三岸巡大隊17日上午9時許,接獲花蓮縣警局轉民眾通報表示,在花蓮溪出海口北邊岸際釣魚期間,有一名女子在岸邊徘徊,不久後發現該名女子不知去向,僅遺留背包等物品在現場,懷疑該名女子已跳海輕生。

岸巡大隊立即派遣七七機動站人員前往了解情況,抵達現場後僅發現該名女子衣物遺留之背包、外套及健保卡,未尋獲該名女子,研判該名女子很有可能跳海輕生,立即通報空中勤務總隊派遣直升機搜尋海面狀況,並與仁里消防隊派遣人員於岸際展開搜尋。

隨後在11時許,空中勤務總隊直升機於海上發現該名女子,將其拉回岸際由仁里消防隊對該名女子進行CPR救護,並立即由救護車送往門諾醫院,經急救最後仍宣告不治。八三岸巡大隊表示,該名女子姓蔣,54年次台中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