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香完趕回家…過馬路走沒幾步變紅燈 志工嬤遭休旅車輾斃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86歲李姓志工阿嬤結束進香行程,疑要趕著回家沒注意到號誌轉換,闖紅燈穿越路口,遭一輛綠燈直行的休旅車輾過,急救後仍宣告不治。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李婦從機車停等區穿越馬路,當時車道的號誌還是紅燈。(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根據其他車輛的行車記錄器畫面,10日晚間近7時,李婦在中和路與廣福路口,跨越機車停等區過馬路,她走沒幾步,車道的號誌從紅燈變成綠燈,車輛紛紛起步;此時,她被45歲阮姓駕駛的休旅車輾過,倒地不起,送醫不治。

▲▼李婦走沒幾步,車道號誌已變綠燈,隨後遭綠燈直行的休旅車輾過。

據了解,李婦是中和廣濟宮的志工,當天前往九華山參加進香行程,晚間坐遊覽車回到廟宇,準備跨越馬路回家卻發生車禍。死者朋友說,「她從九華山回來,下車不知道怎麼過馬路的,人家說那是我們廟裡的義工,我趕快跑去她家講啊。」

新北市中和分局交通分隊長許光震表示,李婦可能未注意號誌狀況,在黃燈轉換成紅燈的情況下穿越馬路;他說,阮姓駕駛供稱,沒看到李婦才輾過去。阮男經酒測並沒有酒駕,訊後被依過失致罪嫌送辦,至於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李婦因大量失血,送醫後仍不治。(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