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港女大對決! 日本人:台妹約會費用「最便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獨特的文化,就算同為亞洲國家也都大不同。一位曾在台灣工作3年的網友Yosimichi,時常在臉書上分享日本、香港、台灣各地的差異,這次他整理了「各國女生最好與最差的地方」,引發網友討論。

Yosimichi從廚藝、腿長、工作態度、約會費用、身材等各種項目,來比較台灣、日本、香港女生,其中他認為台灣女生「腿較長」以及「約會費用便宜」,就算約會吃拉麵、漢堡也都很OK,若是日本女生就不太能接受,並且認為台女是亞洲最胖,有點圓圓的,在「瘦」的項目獲得最差。

看完之後,許多網友留言表示,「約會費用那格我持懷疑態度」、「怎麼沒有『打扮』、『個性』、『身材』、『素顏』,怕被揍嗎」、「港女煮飯是暗黑料理,全世界人所共知」、「煮飯那格……台灣女生大多也不會煮耶(舉手中)」、「台灣女生獲勝」、「台女比港女胖嗎?不、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