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夜歸女遭帽T男搶劫 追回包包卻害自己被性侵

▲女子被搶包包後,跑去追兇反而慘遭性侵。(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泰恩威爾郡(Tyne and Wear)一名21歲女子深夜在酒吧被搭訕,穿著帽T的男子假借要借火向她靠近,卻趁她要拿打火機時搶了包包就跑。女子為了搶回包包,不顧自身安危在深夜的街道上瘋狂追趕,好不容易追到時,卻遭對方反制,在路邊被性侵得逞。

警方表示,去年12月5日晚間11時,受害女子正要離開酒吧回家,在酒吧外遇到一名年紀約22至25歲的陌生男子借火,卻好心沒好報,不但包包被搶,還慘遭性侵。由於打擊太大,受害人花了兩個禮拜的時間,才終於出面報案,希望能將惡徒繩之以法。

女子告訴警方,她狠狠地在凶嫌臉上咬了一口,對方的臉上應該會有傷口。警方沙隆(Sharon Chatterton)表示,這是一件十分不幸的案件,警方目前已加強夜間巡邏,以保護夜歸女子安全,也希望所有民眾若有相關消息都能夠挺身而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