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座2人拋出車外 「4大1小」轎車撞進曳引車車尾1死5傷

▲轎車撞進曳引車的車尾。(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縣新城鄉順安村今天(11日)凌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載4名大人、1名1歲小孩的轎車高速撞上曳引車,造成曳引車司機在內共6人輕重傷,其中轎車副駕駛座的30歲女性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不治。

凌晨0時許,轎車行經台9線約185公里處,先失控撞中央分隔島,再撞進同向的曳引車車尾,其中兩名大人受困車內,後座2人拋出車外;受困2人經警消救出後,連同其他4人分別送往花蓮慈濟醫院及國軍花蓮總醫院。

轎車上一名年約60歲男子頭部受到嚴重撞擊,傷勢嚴重;一名男子和一名1歲嬰兒頭部遭撞,意識不清;一名30歲女性沒有呼吸心跳,急救後仍回天乏術。警方表示,車禍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警消搶救受困車內民眾。

▼轎車車頭全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