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會吸!超正飯局妹2年吸2500萬 被害人揪團報案


▲徐姓女子「娜塔莎」身材、面容姣好,常遊走在高檔飯店的飯局中。(圖/讀者提供(下同))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警方日前接獲多名富商、上市櫃公司高階主管報案,1名走跳在富二代、高階主管飯局的飯局妹「娜塔莎」,利用交往的方式詐騙多人,其中1名香港籍的金融業高階主管Andy除了遭詐2500萬元以外,元配與小孩還因此離家。

Andy在2014年到高檔飯店赴約,在飯局中經由友人介紹「娜塔莎」徐姓女子,接著2人就開始交往,不過徐女在交往期間卻常以欠債幾百萬、父母生病、哥哥癱瘓等名義要求Andy幫忙。



結果Andy越陷越深,為了與「娜塔莎」長相廝守,還向元配表示要離婚,在與其他富商、富二代的幾次飯局中,Andy無意間得知,這名徐姓女子也與多名富二代、高階主管交往,才發現徐女也用同樣的方式要求鉅額資助。

被害人發現,徐女光是利用父母過世的理由,就多次向這些富商、富二代、高階主管討要50至100萬元的白包,其中1名被害人還因此遭詐超過5千萬元,根據TVBS報導,這名徐姓女子光是在台北市就有多達2處的房產,警方接獲報案後已經著手調查,不排除徐女背後有黑道集團在操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