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娃被圍起來就哭!孩子的爸要工作…只好自救出「奇招」

▲可愛的小孩不想被圍,爸爸只好出奇招。(圖/網友Wen Chen Tsai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網友‎Wen Chen Tsai在「爆廢公社」po照片表示,先生在工作,但是自己寶貝小孩被「兒童安全圍欄」圍起來卻會哇哇大哭,先生為了工作,只好把自己圍起來。許多網友一看照片,忍不住噴笑說「要不然爸爸會哭」、「絕招」!

女網友‎Wen Chen Tsai 19日寫道「把小孩圍起來,小孩會哭,孩子的爸,只好把自己圍起來工作。」只見照片中,一位可愛的小娃看到爸爸被「兒童安全圍欄」圍住,忍不住想鑽進去。爸爸則是,認真工作賺錢,「Lightroom修照片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一出吸引7千多位網友按讚「這是一個山不轉路轉的概念」、「看過好多大人把自己圍起來,每次都覺得好好笑」、「一兼二顧」、「那小孩的空間無限大」、「有種熟悉的感覺,以前我是圍毛寶貝,但牠會一直唉唉叫~只好換成我把自己圍起來」、「這方法真的很聰明耶……我要學起來」、「我也要買一個把我圍起來」、「爸爸很無奈」、「把自己邊緣化幹嘛啦XD」、「我們家也是這個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