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為我打分數! 小胸部、小GG錯了嗎?

▲正常的定義是?說這種話的人根本同性戀歧視。(圖/翻攝自《播吧》拒絕歧視影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今社會當中,「歧視」無所不在,不論是年齡、性別、收入,甚至是身材,總會有人有意無意對他人身材歧視,但他們有想過,這樣對人的自尊傷害會有多大嗎?御姊愛將與撒基奴、黃益中、范巴特來聊聊關於「身材歧視」在感情中到底是什麼樣的傷人地雷呢?今(8)日晚上9點,《播吧》無料放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是現在單親家庭越來越多,孤兒也越來越多,該怎麼辦?(圖/翻攝自《播吧》拒絕歧視影片)

這一集「御姊就醬愛」的主題是「不要再歧視了!小胸部、小GG有錯嗎?」主持人御姊愛將以生活中常見各種「歧視」與來賓共同進行探討,包含性別歧視、身材歧視、同性戀歧視、種族歧視、年齡歧視等,也包含了最近熱議的同婚議題,希望大家可以消除歧視,給予尊重。

▲怎樣?頭髮長乾你屁事?礙到你擋到你家WIFI?自由髮則有沒有聽過!(圖/翻攝自《播吧》拒絕歧視影片)

還在猶豫要不要準時鎖定今(8)日晚上9點的直播嗎?若你曾經被歧視,或是你曾經不經意的說出歧視的話語,像是「你胸部這麼小要不要去隆乳啊?」、「開車開這麼爛 駕駛一定是女的!」、「快過年了,常被問到都幾歲了怎麼還不結婚?」、「同性戀一定有愛滋?」、「原住民都很會喝酒每天在山上獵山豬?」如果曾有過這些讓人不愉快的經驗,就請你勇敢正視這些問題,不仿找家人、朋友、情人,一起上線來看看直播,學習如何避免歧視的發生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